ニュース
機能
ニュース検索

iPower: 电压更高, 超频更多!

HIS Office, December 7, 2012

iPower: 电压更高, 超频更多!

 

7970 X 7970冰立方GHz Edition 7970冰立方  7950冰立方Boost Clock  7850冰酷超频版 7850冰酷 7750冰立方超频版

 

 iPower设计大大加强了显卡的电压承载能力,让超频能力推到另一高峰!


HIS 7970 X 

HIS 7970 X拥有众多独有的特点,包括X元素,, IceQ X²冰立方散热,iTurbo,PowerTune with Boost电源管理技术,超频元件等等。

显卡不但是HIS的最新旗舰显卡,更加是市场上7970显卡中的霸主。HIS 7970 X的四相交火更加打破了两个超频世界纪录,创造了3Dmark Vantage的超高84669分数,及3Dmark 11的29937分数,同为世界第一。另外,在3Dmark.com举办的ASRock Z77超频大赛,HIS 7970 X技术性压倒对手,在3Dmark Vantage打下52103的超高分数,勇夺冠军!

ASRock Z77超频大赛纪录网址: http://www.3dmark.com/competitions/asrock-z77/

超频纪录连结 (3Dmark Vantage):http://hwbot.org/submission/2292984_hkepc_3dmark_vantage___performance_4x_radeon_hd_7970_84669_marks

超频纪录连结 (3Dmark 11): http://hwbot.org/submission/2294032_hkepc_3dmark11___performance_3x_radeon_hd_7970_29937_marks

 

"显卡不只快,而是非常快! 比任何HD7970快! 这张HIS显卡能快速及安静地应付繁重的工作,我们颁发「最佳购买奖」予这张显卡! " 德国Tom's Hardware - 最佳购买奖

「此次HIS出品的这款HD7970,无论是做工用料,还是性能表现,都达到了超一流的水准,而发挥全部实力的大溪地核心实力果然惊人,虽然跑分和GTX680旗鼓相当,但在游戏测试环节已经毫无悬念的取得了胜利。不管是一键超频的设计还是超频软件的支持,对于追求极限的发烧友来说,这款显卡具备了他们期望的所有功能。」 PCPOP 

 


HIS 7970 冰立方GHz Edition

HIS 7970 冰立方 GHz Edition引进 iPower提升电压, ,使超频更多,另有更快的Boost Clock, 更冷更靜的冰立方, iTurbo及安全設計。

显卡拥有极佳的性能,,能打败GTX 680公板。在更高分辨率和更高画面素质值下,有更佳的帧率。3GB GDDR5显存提供游戏大量高度抗锯齿运算! 加拿大PureOverClock - 编辑推荐奖

 


HIS 7970 冰立方

HIS 7970 冰立方引进 更冷更靜的冰立方, iTurbo及安全設計。

 

 

一张经改良的Radeon HD7970: 提升了性能,用自家的散热器取代公板散热器更是明智! 法国LesNumeriques - 5星绿

"通过此次评测我们可以总结出,HIS在显卡 散热器上的造诣是"精打细算"的台商品牌很难追赶得上的,这就好似在说德系车与日系车一样,如果是相同的研发成本,德系品牌会把 多余的预算花在某处多加一块钢板,而日系则会考虑内装上是不是多加一块真皮材质而非织面物.当然,我无意否认台系在PCB上的研 发水准,例如MSI的Lightning在极限超频下相信一定是目前世界数一数二的产品,但是大部分的用户买回家并不是改用液氮 来超极限,相差不大的性能但拥有本质提高的散热与噪音水准才是用户更为需求的亲民货." 中国Chiphell "推荐" 


HIS 7950 冰立方Boost Clock

HIS 7950 冰立方Boost Clock引进 iPower提升电压, ,使超频更多,另有更快的Boost Clock, 更冷更靜的冰立方, iTurbo及安全設計。

 

超频提供超过20%的额外性能,令显卡甚至超过HD 7970 GHz Edition,让这张显卡成为市场上其中一款最佳性价比的高端显卡。
虽然GTX 670在同样性能下会更节能,却缺少了对很多超频玩家尤为重要的电压调控软件。如果你正在寻找一张 HD 79xx显卡,HIS 7950冰立方应该是你的选择。
德国TechPowerup - 编辑推荐奖


HIS 7850 冰酷超频版 

HIS 7850 冰酷超频版引进 iPower提升电压, ,使超频更多,另有更快的Turbo预设超频、更冷更靜的冰酷,iTurbo及安全設計。

 

HIS 7850冰酷超频版不只体积大,游戏性价比也高。优秀的产品,创新的设计,无论单卡和交火都是赢家。加拿大PureOverClock - 价值超凡奖 


HIS 7850冰酷

HIS 7850 冰酷超频版引进 iPower提升电压, ,使超频更多,另有更冷更靜的冰酷,iTurbo及安全設計。

 

 


HIS 7750 冰立方超频版

HIS 7750 冰立方超频版引进 iPower提升电压, ,使超频更多,另有更快的Turbo预设超频、更冷更靜的冰酷,iTurbo及安全設計。

  

 

HIS 7750有突出的散热性能。显卡安静,温度维持在平均以下,功耗更是显着地低於公板(即使於更高核心频率运行)。可透过超频而得到明显的頧外性能。罗马尼亚PcMHZ - 银奖

「此卡最强的莫过与它的超频能力,搭配HIS的iTurbo软件的话,显卡可以进行加压超频,加压后频率可达1.35GHz,显存也能提升到5800MHz之多,总体性能提升达到38%之多,对于一块显卡来说这超频幅度可是非常之大的。」 Expreview 超能网